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机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以下是“
王先生
”从
民航问答
里提出的问题:

三岁小孩购机票和过安检需要什么证明,户口复印件行否。谢谢。


您可以
写信
,也可以回复“王先生”
提问者: 游客
最佳答案
户口本或者出生证明均可以,但不要复印件,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小汤 2002-07-06 13:50:50.0

相关内容
  2005-10-09
特价  2008-12-17
购买  2007-07-04
买飞  2009-06-16
其他回答    4
户口本足矣。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等你到来 2002-07-07 10:50:03.0

两者均一样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小汤 2002-07-07 11:01:30.0

最好是带上户口本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火腿肠 2002-07-05 11:43:39.0

对两个都要。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irl 2002-07-06 02:45:01.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