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我想考飞行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考飞行员有什么要求????
提问者: user-fcbpq6a4
最佳答案
体检第一!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youyouni 2002-04-16 12:35:58.0

相关内容
  2006-11-24
!!  2008-12-07
外籍  2006-10-22
想当  2010-08-04
其他回答    5
引用:
原文由 caacpilot 发表:
身体好,学习好,品德好。这是基本要求。


去掉后两条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上官剑 2002-04-13 05:15:47.0

运气要好!这样才会碰上机会。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积雨云 2002-04-04 14:43:54.0

身体好,学习好,品德好。这是基本要求。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user-eixu76qm 2002-04-02 20:08:22.0

引用:
原文由 BOEING747 发表:
考飞行员有什么要求????
很多,可以到飞行员论坛里去找,前不久才贴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uoqiqi521 2002-04-02 19:59:40.0

看你们学校的招生报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蓝色水心 2002-03-29 14:56:52.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