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机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请问在什么网站上可以查到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阿,时间等等消息?
提问者: gavin1989
最佳答案
东航洛杉矶001-626-5831500
南航洛杉矶001-323-6538088
国航旧金山001-800-9861985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海水深蓝 2005-10-10 13:09:44.0

相关内容
  2002-07-04
特价  2008-12-17
购买  2007-07-04
买飞  2009-06-16
其他回答    6
800-820-1999
021-64597227
电话问询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ackie_huang 2005-10-13 14:30:53.0

www.ctrip,com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alex-trip 2005-10-09 12:25:48.0

搜索一下,应该很多的.但国际报价最好电话向售票处或代理点查询,看看是否有特价.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海水深蓝 2005-10-09 13:46:35.0

国际票的水分很大,通常国际票发票和票面价格很大不同,中航信的系统和伽利略的系统可以查到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msldsun 2005-10-09 19:47:43.0

谢谢!请问国航或者东航,南航在旧金山有售票点或者办事处吗?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avin1989 2005-10-10 11:21:07.0

请打电话给民航快递 85118818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wxh7278 2005-11-17 14:09:12.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