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托运行李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 能承受一定的压力,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
    下安全的装卸和运输,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须加锁;
     2.  两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为一件;
     3.  行李上不应附插其他物品;
     4.  竹篮、网兜、草绳、草袋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
     5.  行李上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详细地址,电话号码。
提问者: 网事无言
最佳答案
根据民航总局《二五》公告:
一、每名旅客最多可携带2瓶液态物品(每瓶容积不得超过500ML),并经开瓶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其它超出部分一律托运。
二、旅客不得随身携带酒类乘坐飞机,如需携带,每人每次不得超过2瓶(1公斤,且必需托运)
三、旅客因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误机的后果,责任自负。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krissy 2005-11-25 13:51:13.0

相关内容
  2001-03-27
  2008-03-19
  2008-07-09
  2011-02-17
其他回答    1
说的很好,补充一点。
行李里不能放有贵重物品。
还有刀、酒或其他液体物品必须托运!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BabyFace 2005-11-22 17:07:09.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