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行李超重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有谁知道行李超过20公斤后,每公斤加多少钱???
提问者: ccdclw
最佳答案
按航线而论
一般超过20KG后每公斤的收费是机票全价的1.12%
如广州-北京,全价票是1700元,每公斤逾重行李收费是20元
广州-桂林,全价票是660元,每公斤逾重行李收费是8元

当然不一定就刚刚卡在你20KG的,有时候超一点点是没问题的,我试过在20KG的额度实际托运重量是31KG也放我过了,但放你是人情,不放你是道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8-08-19 14:34:19.0

相关内容
  2008-06-29
  2001-03-06
托运  2011-02-17
问题  2007-09-21
其他回答    4
航线不同收取的费用就不同,因为航程有长有段!!!!!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kevin0628 2008-08-19 17:59:12.0

承运人通常规定:普通舱每名旅客20公斤免费行李额,公务舱旅客30公斤免费行李额,头等舱旅客40公斤免费行李额。超过部分每公斤按照所购买机票公布票价的1.5%收取逾重行李费,所谓公布票价,可以理解为没有折扣的正常票价。逾重行李费的收取,与航线的长短有一定关系,但是参考的基数是公布票价的价格。当然,如果超过两到三公斤,值机人员一般不会收取行李逾重费。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fengwei 2008-08-20 20:03:43.0

我坐国航是23公斤以上32公斤以下都是200块或者25美元(美元还便宜些,要是国内起飞的时候也能付美元就好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zwgy20 2008-08-20 21:46:18.0

下面引用由 zwgy20 2008-08-20 21:46:18.0 发表的内容:
我坐国航是23公斤以上32公斤以下都是200块或者25美元(美元还便宜些,要是国内起飞的时候也能付美元就好了!)

这只是美国线的要求而已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8-08-20 22:06:50.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