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飞行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我是一名留学生,如果毕业了能回国参加民航飞行员选拔吗?不是民航专业!因为是梦想,也是理想,不想放弃......... (之前提过同一问题,好像发言的不是位置,重新问!)
提问者: caiyang825
最佳答案
只要条件符合就可以的.               一个人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理想,经历过付出过就不会后悔,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FJORD 2008-12-07 11:15:57.0

相关内容
  2006-11-24
外籍  2006-10-22
我想考  2002-03-29
想当  2010-08-04
其他回答    5
太谢谢各位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aiyang825 2008-12-10 07:22:52.0

国内现在也有好多航校,自费生近视不严重的好像也可以录取。英语好会有优势。不过你在国外留学建议你在国外找培训的地方,因为国内的航校,比如美联也是把学员送到加拿大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孤胆小飞侠 2008-12-09 16:51:32.0

看自身条件

近视的、在国内可以说是没机会的了


其实楼主可以考虑一下在国外当飞行员、如果是梦想的话、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ialemiao 2008-12-08 18:10:00.0

自费应该可以~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leodavid723 2008-12-07 10:18:52.0

你在哪里留学?是英语国家吗?那还是蛮有优势的,因为招飞身体合格外,都很看重英语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无限知音 2008-12-07 11:39:05.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