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特价机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为什么会有特价机票
提问者: wuhantianhe
最佳答案
边缘效应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aixuanwu 2008-12-17 22:34:57.0

相关内容
  2005-10-09
  2002-07-04
购买  2007-07-04
买飞  2009-06-16
其他回答    2
因为有需求特价机票的人呀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vilier 2008-12-17 16:34:03.0

吸收乘客喽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ialemiao 2008-12-17 22:41:05.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