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如果航班取消的话,改签的话会收机票的差价吗?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提问者: gangloveying
最佳答案
如果不是客人自愿变更是不用补差价的,如果更改的航班不满意还可以打航空公司服务热线让他们帮你再次更改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xueqin 2009-02-15 22:58:01.0

其他回答    12
下面引用由 gangloveying 2009-02-15 17:40:50.0 发表的内容: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南航的快乐飞是不能退票、不能改签、不能积累里程的,五折及以上的票是可以退票的,但要收取手续费的。

例如:5折的机票:

  • 更改条件:同等舱位更改需收取票面价20%的更改费,收费更改请到国航直属售票处办理。
  • 退票条件:需收取票面价30%的退票费。
  • 签转条件:不得签转
  • 例如:6折的票:

  • 更改条件:同等舱位免费更改。
  • 退票条件:需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退票费低于50元时按50元收取。退票费以个位四舍五入至十位。
  • 签转条件:航班起飞当天购买的机票,可免费签转至当天的国航、上航、海航、南航航班;非当日购买的机票,需补足到当天开放舱位对应的票价后,方可免费签转。
  • 以此类推!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乘机知识大赛 2009-02-15 19:24:30.0

    下面引用由 乘机知识大赛 2009-02-15 19:24:3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gangloveying 2009-02-15 17:40:50.0 发表的内容: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南航的快乐飞是不能退票、不能改签、不能积累里程的,五折及以上的票是可以退票的,但要收取手续费的。

    例如:5折的机票:

  • 更改条件:同等舱位更改需收取票面价20%的更改费,收费更改请到国航直属售票处办理。
  • 退票条件:需收取票面价30%的退票费。
  • 签转条件:不得签转
  • 例如:6折的票:

  • 更改条件:同等舱位免费更改。
  • 退票条件:需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退票费低于50元时按50元收取。退票费以个位四舍五入至十位。
  • 签转条件:航班起飞当天购买的机票,可免费签转至当天的国航、上航、海航、南航航班;非当日购买的机票,需补足到当天开放舱位对应的票价后,方可免费签转。
  • 以此类推!


    不是啊!我是指不是本人原因!本来提前网上订南航快乐飞机票的话,如果到时候乘机的话却告知航班取消了怎么办?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angloveying 2009-02-15 19:47:39.0

    南航会给你另外安排航班,如果不满意可以拨打95539给调换你想要的航班,我的就是这样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6979065 2009-02-15 21:09:25.0

    如果不是自愿改签的,就由航空公司帮您改,如果您不满意航空公司的改签,要重新改的话,有差价就得补差价。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沁灵儿 2009-02-16 00:03:38.0

    会帮你改的 ·放心吧·
    我经常改· ·呵呵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iesmile 2009-02-16 01:44:34.0

    下面引用由 gangloveying 2009-02-15 17:40:50.0 发表的内容: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航空公司的原因造成取消,无论你折扣是如何,都会免费改签和退票的,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2-16 02:52:50.0

    哦。现在知道了,多谢楼上所有朋友!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angloveying 2009-02-16 19:57:15.0

    下面引用由 philip 2009-02-16 02:52:5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gangloveying 2009-02-15 17:40:50.0 发表的内容: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航空公司的原因造成取消,无论你折扣是如何,都会免费改签和退票的,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

    不是吧?我上次坐海航,买的是1.8折特价机票,早上6点半到达机场后,才告诉我飞机机件故障,起飞时间待定(原本计划是7:30起飞)。很多人都改南航飞走了。但海航工作人员不让我改,理由是4折以上的才能签转,我这1.8折不能签转。最后等到飞机修好了,下午2点才起飞

    [这个贴子最后由 kinjo 在 2009-02-17 10:38:23 重新编辑]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kinjo 2009-02-17 10:37:33.0

    下面引用由 kinjo 2009-02-17 10:37: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philip 2009-02-16 02:52:5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gangloveying 2009-02-15 17:40:50.0 发表的内容:
    想问下,如果本人今天订了南航快乐飞的话,万一到时候航班取消了怎么办?可以改签吗?改签的话南航会不会收票价的差价?

    航空公司的原因造成取消,无论你折扣是如何,都会免费改签和退票的,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

    不是吧?我上次坐海航,买的是1.8折特价机票,早上6点半到达机场后,才告诉我飞机机件故障,起飞时间待定(原本计划是7:30起飞)。很多人都改南航飞走了。但海航工作人员不让我改,理由是4折以上的才能签转,我这1.8折不能签转。最后等到飞机修好了,下午2点才起飞

    [这个贴子最后由 kinjo 在 2009-02-17 10:38:23 重新编辑]


    你这种情况是延误啊,不是取消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aixuanwu 2009-02-17 12:29:48.0

    南航是4.5折以下不能退和改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dcx520bj 2009-02-17 17:10:31.0

    如果是取消的话可以。
    我当年坐东航北京到宁波买的是四五折,后来取消,下一班Y舱坐回来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minister 2009-02-17 19:28:38.0

    下面引用由 dcx520bj 2009-02-17 17:10:31.0 发表的内容:
    南航是4.5折以下不能退和改

    这个不能退和改是针对旅客主动的原因,但航空公司原因的话是例外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2-17 23:32:46.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