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求助,购买机票填错了身份证件号码怎么办???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帮帮我吧,愁死我了。。。。。刚刚在网上预定了北京至香港的机票。。我真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啊,远到居然不能用身份证买票。可是小的我却不知道这个,在购票过程中,本来应该填写港澳通行证号的地方,我给填成了身份证号。。。。。。。。结果还付了款。。。。后来别人告诉我这样不行,必须要改信息,可是打电话到航空公司,人家那边却说已经出票改不了了。。。。。我的机票岂不是白白损失了啊。。。。我想问问这种情况能不能过安检,上飞机啊???真的有那么严重要退票吗????(我买的是特价票,是不退不改的)求求各位达人们帮我解答一下。。。
提问者: hmilywong0312
最佳答案
国际(地区)航班肯定是不能用身份证买票的.要用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因为这个才是你合法的乘机证件

不过应该可以改过来的吧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3-06 21:13:38.0

相关内容
  2005-10-09
  2002-07-04
特价  2008-12-17
购买  2007-07-04
买飞  2009-06-16
其他回答    2
乘客信息主要是公安部的要求,改一下也很容易,只是大多旅客找不到CZETS的人员。
不知道南航值机系统能不能改乘客信息?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x_jia 2009-03-07 10:06:36.0

谢谢各位指教。。。。。。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hmilywong0312 2009-03-07 17:08:02.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