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请教南航网上值机问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明天坐南航的航班从成都到西安,今天准备在网上值机,到了下午两点进入南航官网,点了自选座位,但是提示暂时无法为您服务,请到柜台办理!如需帮助请致电020-95539!(原因:很抱歉,您的客票只能到人工柜台办理!(原因:航班未开放办理))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小弟第一次用网上值机不太明白

提问者: leehom3230
最佳答案
可能是还没到网上值机的时间,也有可能是南航网上值机系统的原因,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南您就打电话咨询一下南航的客服人员!祝您好运!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乘机知识大赛 2009-04-03 11:18:22.0

相关内容
其他回答    3

叫你去柜台就去柜台呗,原因多了去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cat0426 2009-04-02 17:20:00.0

这个航班没有开放网上值机吧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philip 2009-04-02 20:14:07.0

南航网站值机系统一直有点问题的,据说是因为他们和中航信传输数据有问题,所以有时候有的航班是不能ON LINE C/I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philip 2009-04-03 19:37:16.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