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机票在起飞前多长时间停止销售?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如题~
提问者: sgn110105
最佳答案
停止办理值机前都可以吧

大竹代小玲(2010-03-26 12:14:11)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aixuanwu 2009-05-27 00:51:16.0

相关内容
  2005-10-09
  2002-07-04
特价  2008-12-17
购买  2007-07-04
买飞  2009-06-16
其他回答    5
一般在起飞前半小时,也就是停止办理登机的时候就停止卖票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kevin0628 2009-05-27 09:42:25.0

最晚就是在停止办理值机的时候。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麦田守望者41 2009-05-27 10:11:25.0

在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那一刻起就停止销售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乘机知识大赛 2009-05-27 11:01:41.0

谢谢LZ!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麦田守望者41 2009-05-27 11:47:23.0

学习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苝亰人在扭腰 2009-05-27 20:07:04.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