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买飞机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士兵证可以买飞机票吗?
提问者: whaiying
最佳答案
可以。
士兵证是有效乘机证件。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麦田守望者41 2009-06-16 21:39:10.0

相关内容
  2008-01-20
学生  2008-02-26
国内买  2010-11-27
求常州到沈阳的  2007-07-28
其他回答    3
。。。。办假证的哟!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djxt 2009-06-16 22:01:22.0

可以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6-16 22:01:28.0

可以的,士兵证也是有效的乘机证件之一!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乘机知识大赛 2009-06-16 23:45:28.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