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请问海航的734和国航的736现在还在飞么?哪些航线?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1、如题。

[这个贴子最后由 Jayolee 在 2009-07-12 16:17:39 重新编辑]

提问者: Jayolee
最佳答案
国航的736已经全数退租.海航的734退了1架了,其他的估计还会服役一段时间,基本上所有海航的航线都有机会执行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7-13 01:40:36.0

其他回答    2
管理员,不小心重复发帖,有必要的话此贴请求删除。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ayolee 2009-07-12 16:14:43.0

734还在飞 国航736已经没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barton0854 2009-07-14 21:53:50.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