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请教一个关于安检的问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前几天在杭州刚过完安检,一位安检人员就把我的登机牌和身份证要了过去,走到安检行李传送带旁边的一台电脑旁,拿着我的身份证和登机牌不知道向电脑录入了些什么。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向各位请教一下原因。谢谢。

提问者: 一样的天空
最佳答案
读不到你的资料,手工输入?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7-13 01:42:54.0

相关内容
其他回答    1
可能长得象被通缉的嫌疑犯。哈哈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latinumgold 2009-07-13 07:05:18.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