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关于行李托运的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主要是我之前坐飞机行李都不多,基本上都是随身的。这次的行李爆多,要两个包才装的完。但是总重没有超过20Kg。。。。

 

就是我本人有两个包...托运的话没啥子问题的吧?

提问者: pengqee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国内航线的经济舱,只要是20kg以内,几件都没有问题。
如果是飞国外的话,有些航空公司托运行李是计件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云陌陌 2009-07-12 21:28:47.0

相关内容
  2001-03-27
  2005-11-21
  2008-03-19
  2008-07-09
  2011-02-17
其他回答    4
是两个大包,其中一个是大箱子...尺寸什么的都在范围内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engqee 2009-07-12 21:28:02.0

下面引用由 pengqee 2009-07-12 21:28:02.0 发表的内容:
是两个大包,其中一个是大箱子...尺寸什么的都在范围内

包装结实吗?如果不结实可能被要求去打包哦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云陌陌 2009-07-12 21:29:59.0

结实,结实的哈``一个是行李箱,一个是行李包...应该都算结实的吧...哈哈``谢谢你哈,那我就放心了```嘿嘿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engqee 2009-07-12 21:45:03.0

不限制件数的,不超重就行。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yroshl 2009-07-13 00:30:30.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