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请问日航JL684的行李规定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明天下午2点JL684

请问行李规定是多重?20kg还是25kg?

听说学生可以多10kg,是真的吗?

非常感谢!

提问者: xiaolafie
最佳答案
JAL是没有学生的行李优惠的,美洲线以外,其他都是20KG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9-07-13 01:52:23.0

相关内容
  2008-06-29
  2001-03-06
托运  2011-02-17
问题  2007-09-21
超重  2008-08-19
其他回答    2
20KG,没看到学生的优惠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aixuanwu 2009-07-13 00:53:28.0

日本公司,一般25kg以内会睁一只眼闭一直眼,不过也要看该柜台的人员了。祝你好运吧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latinumgold 2009-07-13 07:03:32.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