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想当飞行员
悬赏分:100 - 解决时间2010-08-06 18:56:26.0
上高二了,有意想当一名飞行员,各位给点意见吧!
还有是怎样一个流程
提问者: 翱翔sky
最佳答案
首先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这只是先决条件,如果身体不过关,剩下的都免谈,其次,心理素质过硬,飞行是一个体力与脑力的结合体,在复杂状况下,心理素质决定了你的生存几率,第三,政治审查合格,这个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你没参与过邪教组织。大概流程是体检--高考--分数线以上--复检。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channelvcjw 2010-08-04 21:36:50.0

-------------------------------------------------------------------
上述回答只是反映了目前招飞体制的现实;即---客观条件,丝毫未提及主观动机。
我认为:首先要有热爱航空的初衷。目前的公家包干的体制过分强调先天因素,却很少在申请人报考动机上推敲,结果把很多有志航空报国的人才挡在门外,而入选者鱼目混珠,因动机不纯而不求上进,不敬业者大有人在,降低了飞行队伍的整体素质。你不妨问问自己到底是爱飞还是爱钱。中国的航空业真不缺爱钱的,缺的是真正爱飞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zhengxin 2010-08-06 17:44:11.0

相关内容
  2006-11-24
!!  2008-12-07
外籍  2006-10-22
我想考  2002-03-29
其他回答    2
首先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这只是先决条件,如果身体不过关,剩下的都免谈,其次,心理素质过硬,飞行是一个体力与脑力的结合体,在复杂状况下,心理素质决定了你的生存几率,第三,政治审查合格,这个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你没参与过邪教组织。
大概流程是体检--高考--分数线以上--复检。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channelvcjw 2010-08-04 21:36:50.0

海航在招乘,你看看吧,标准自己衡量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军魂 2010-08-05 08:37:35.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