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托运行李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11-02-18 16:04:38.0
今天送同学去机场,行李2个 收了20元的行李保险费?

之前没听说这个东东啊~ 是不是春运期间兴的呢。

求助大侠帮忙解答~~
提问者: 滨河呵护
最佳答案
一直都有保险费用的,但是你可以告诉他不需要买,买了只是如有行李有遗失的,按照保单规定赔偿!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B2288 2011-02-17 22:44:56.0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谢谢了  嘿嘿。
相关内容
  2001-03-27
  2005-11-21
  2008-03-19
  2008-07-09
其他回答    1
这个东西可有可没有,你要是不想要的话,就直接跟他说你不需要这个保险。

滨河呵护(2011-02-18 16:06:40)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AIR320 2011-02-18 01:58:46.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