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两人同行,免费托运行李限额可以合并使用吗?
悬赏分:100 - 解决时间2012-04-14 01:31:00.0
按照国际惯例,同行的乘客行李额可以合拼使用吗?例如说我和同行的是购买的机票免费行李额都是10KG 那么我能够在两人同时办理值机时免费托运一件15KG或者两件总重量不超过20KG的行李吗?
提问者: 有一个过路人
最佳答案
同一飞机、前往同一目的地(或中途分程地点)的,同时在同一地点交运行李,其免费行李额可按人数和票价座位级别合并计算。 你们可以提前商量好,我赶脚不可以也可以。

有一个过路人(2012-04-14 01:29:29)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好生活 2012-04-12 15:23:28.0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感谢几位朋友的帮助
相关内容
  2001-03-27
  2005-11-21
  2008-03-19
  2008-07-09
  2011-02-17
其他回答    2
相同航班,同时办理,准许合并计算。

有一个过路人(2012-04-14 01:30:15)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KMGZPPP 2012-04-13 10:19:25.0

是可以的,只要是同一个航班,行程一样。

有一个过路人(2012-04-14 01:30:21)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我爱王旭艳 2012-04-13 14:58:23.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