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caar147和caar66  分别是什么执照?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12-08-25 23:18:17.0
两张那张更有用,可以去航空公司面试吗
提问者: 宿命船长
最佳答案
147只是一个你经过147培训的一个证明。不是一个执照。就像你大学毕业了发你一个毕业证一样。而66部的执照是维修人员执照。就相当于你考的驾照。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bnnfuljiqb 2012-06-15 14:12:08.0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谢谢
其他回答    2
66有用,147根本就不是你考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leibai 2012-06-06 19:12:47.0

caar147和caar66都是民航规章:

147是针对培训机构的,而66是针对个人的。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鸭绿江 2012-06-16 16:27:04.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