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飞行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我有一个无聊的问题想问一下大家!如果一架飞机马上就要着陆的那一瞬间,飞行员打了一个喷嚏的话!那怎么办!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
提问者: doredore
最佳答案
楼主有意思 一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就是打了一个喷嚏
也不太影响 因为正常情况此时飞机的操纵量已经很小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土家小草 2006-11-25 21:42:21.0

相关内容
!!  2008-12-07
外籍  2006-10-22
我想考  2002-03-29
想当  2010-08-04
其他回答    2
呵呵,应该没事啊
还有副驾驶咯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Hmilyun 2006-11-26 11:23:53.0

你的思维方式真独特.爱米莉哇?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leslie 2006-11-26 20:29:52.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