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温州永强机场机务请进来指教下.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小弟因为家在温州所以很想回乡就业,不知道温州机场现在还招人不?顺便问下机场的待遇如何啊?有执照和无执照差别大不大啊?

请各位多多指点拉?

小弟在此谢过

提问者: tonykkk
最佳答案
再等一年,吉祥航空有可能会在温州成立基地,你可以考虑一下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justin_sal 2007-06-15 11:32:35.0

其他回答    1
多谢啊.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tonykkk 2007-06-29 17:59:11.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