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行李问题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本人要去卡塔尔多哈出差,请问民航对随身行李的要求及对托运行李的要求。携带液体不超过1升是指随身行李吗?托运行李是否对液体品种及重量没有限制?望高手尽快指点!谢谢 
提问者: wlbdp
最佳答案
由于您乘坐的是国际航班,根据不同航空公司的规定,对行李携带、托运可能有不同要求。但大多数情况下,除北美以外地区经济舱托运都是20公斤,随身携带行李一般不超过7至8公斤。
关于液体携带,由于您前往卡塔尔,这就取决于卡塔尔航空主管部门对液体携带的具体要求。“携带液体不超过1升”是针对中国国内航空的,不适用于国际航段。
详细信息请您咨询承运人。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A346 2007-09-21 22:28:45.0

相关内容
  2008-06-29
  2001-03-06
托运  2011-02-17
超重  2008-08-19
其他回答    1

是否托运行李对液体的重量没有要求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wlbdp 2007-09-21 22:35:36.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