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想去无锡做机务了 不知道无锡机场、深航无锡、南航无锡,哪个待遇好点?请同仁指教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想去无锡做机务了 不知道无锡机场、深航无锡、南航无锡,哪个待遇好点?请同仁指教!
提问者: fendou
最佳答案
南航待遇相对较好.
但是不是基地的话..
那就没意思的..
深航 和 东航
东航毕竟是国营的靠谱点.但是最近有点低迷了.
深航就是民营.自己看咯.
反正无锡那地方的机场不大机场肯定没前途.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mf8301 2008-03-08 20:04:59.0

相关内容
其他回答    5
下面引用由 fendou 2008-03-08 12:06:19.0 发表的内容:
想去无锡做机务了 不知道无锡机场、深航无锡、南航无锡,哪个待遇好点?请同仁指教!

  南航无锡好些~

  天宇冰河~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天宇冰河 2008-03-08 13:16:23.0

南航在无锡的航班量还不多哦,好像就广州深圳两条线,南航在无锡没有基地吧?...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B7E7 2008-03-08 14:20:16.0

无锡只有深航和东航基地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royalark 2008-03-08 15:20:16.0

深航待遇相对较好.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只是青年 2008-03-08 20:16:14.0

深航无锡好,南航的地面要求比较严格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阳阳飞行员 2008-03-08 21:21:38.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