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行李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航空公司对乘客的行李规格与重量有什么具体的规定
提问者: ljp168ff
最佳答案
托运行李一般情况下
经济舱是只能托运1件行李,最多为20KG,商务舱是托运2件行李,总重量30KG,头等舱是2件行李,总重量为40KG

个别航线如北美线和英国线会有一些特殊的规定,一些特殊的舱位如学生票舱位也有特别的规定

随身行李一般是不能超过7KG,而且现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对随身行李都有液体的限制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8-06-30 00:25:19.0

相关内容
  2001-03-06
托运  2011-02-17
问题  2007-09-21
超重  2008-08-19
其他回答    1
现在国外有的公司已经开始对行李托运加收费用了。LZ到底想问的时候国际还是国内?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gogogirl 2008-06-30 04:06:01.0

©2010 Car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