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 | 民航问答首页 
民航问答
新闻   论坛   贴图   民航问答   资料库   招聘   博客
   帮助
已解决
行李托运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0-01-01 01:01:01.0

请问:乘国际航班可以免费托运30公斤的行李,到国内转机时能否免费托运30公斤.谢谢!

提问者: ljj560901
最佳答案
民航局的规定是说可以的 你可以出示你国际段的登机牌或者机票 24小时之内转机的可以的

不过如果你票买的不是一家航空公司的
而那个办CHECK IN的人又不好说话的话
那也没办法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nolovely 2008-07-10 15:08:39.0

相关内容
  2001-03-27
  2005-11-21
  2008-03-19
  2011-02-17
其他回答    1
如果是联程票肯定是可以的,但如果是分开买就难说了

[奖励小飞机] 回答者: philip 2008-07-10 02:28:21.0

©2010 Carnoc